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朋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活性碳吸附设备,焊烟除尘设备,螺旋输送机,星型卸料器,粉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槽式U型螺旋输送机可分碳钢与不锈钢材质
槽式U型螺旋输送机可分碳钢与不锈钢材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槽式U型螺旋输送机可分碳钢与不锈钢材质 
品牌: 朋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1 1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按螺旋输送机材质分类:

1、普通碳钢U型螺旋输送机-主要适用于水泥,煤炭、石料、等磨损较大,对物料没特殊要求的行业。

2、不锈钢U型螺旋输送机-主要适用于粮食、化工、食品等对输送环境有要求的行业,清洁度高,并且不会对物料产生污染,使用时间长,但是造价相对较高。

U型螺旋输送机使用的环境温度为-20~50°C;物料温度小于200°C;输送机的倾角β≤20°;输送长度一般小于40m,最长不超过70m。

螺旋输送与其他输送设备相比,具有结构简单、横截面尺寸小、密封性能好、可以中间多点装料、操作安全方便以及制造成本低等优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