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朋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活性碳吸附设备,焊烟除尘设备,螺旋输送机,星型卸料器,粉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管式螺旋输送机河北专业生产
管式螺旋输送机河北专业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管式螺旋输送机河北专业生产 
品牌: 朋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9-01 1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GL型管式螺旋输送机广泛应用于化工、建材、粮油、饲料、食品、冶金、矿山、塑料、医药等行业,适用于颗粒或粉状物料的水平输送,倾斜输送,垂直输送等形式,螺旋输送机具有结构简单,制做成本低,密封性强。操作方便等优点,中间可多点装、不用移动驱动装置,拆卸吊轴承时不用移动螺旋,不拆卸盖板可以润滑吊轴承,整理机可靠性高,寿命长,适应性强,安装维修方便。其输送距离从2米到70米,规格从120-600型多种,GL管式螺旋输送机材质有碳钢和不锈钢。无轴螺旋输送机等,特殊规格的螺旋输送机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。

螺旋输送机的温度保护法:

螺旋输送机作为性能可靠、工作效率高、应用广泛的输送设备,拥有一项温度保护功能。如果您对螺旋输送机的温度保护法还不太了解,沧州朋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温度保护法:螺旋输送机的滚子和皮带在冲突时会发生温度,而这个温度直接关系到螺旋输送机的运行状态和安全,通常都会采用温度测量仪进行检测。当螺旋输送机接近检测辊安装的设备发出超温信号后,接收信号是由3秒延迟收到了执行该行动的一部分,切断电动机电源,自动打开螺旋输送机停止开关,起到过热保护作用。

对于螺旋输送机的温度保护法先讲到这里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公司的关注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